cupcake.JPG sweet manny b.JPG sweet manny b 2.JPG

Sweet Mandy B's 是在 Lincoln Park的一家蛋糕店. 裡面最主要就是cupcake. 除外, 他也有出蛋糕跟派. 重要的是: 他的cupcake 或是蛋糕或是派...都相當好吃!

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cupcake是在小白好朋友Tim的婚禮. 他們用cupcake取代傳統的結婚蛋糕...不但好吃, 擺起來也很可愛. 那天我吃到的是南瓜口味的. 正常的情況我不會挑南瓜口味來吃(誰吃蛋糕吃南瓜口味你說是不是?) 但那天就在搞不清楚口味的情況之下(我眼瞎, 南瓜口味也無法用肉眼辨別啊~~~) 一口咬下去. 真是驚為天人! 首先他的蛋糕的部分相當相當綿密. 一點兒都不像平常美國蛋糕的粗勇(=乾且硬). 反而是比較像我們習慣的海綿蛋糕...扎實中帶柔軟. 整個蛋糕的香味在齒間劃開. 喔麥卡...加上上面的糖霜...不同於美國一班cupcake甜死人不償命. 他們家的糖霜很香...配著海綿蛋糕一起入口. 一整個就是以超級.非常.無敵.好吃來形容....一吃完馬上擔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怎麼辦?

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在Tim的婚禮之後我就逼迫小白陪我去他們買Cupcake的店繼續品嘗不同的口味 (總不能在婚禮猛拿蛋糕麻..) 除了南瓜口味(只有秋天才有) 我也特別愛胡蘿蔔口味(怎麼了我?!) 但真的非常好吃..另外還有巧克力脆片啊, 香蕉口味啊...也都相當好吃.

以下是他的地址..大家有興趣來芝加哥可以去瞧瞧..好吃唷~

1208 West Webster Avenue
Chicago, IL 6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