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LI

 

從七月中就開始的紐約美食週...我們竟然後知後覺到昨天才第一次進行紐約大食活動.

選擇的餐廳是一家地中海餐廳. 內裝非常高級/fashion. 是個初次約會的好地方.

 

參加紐約美食週的餐廳都會提供一個pre-fix menu. ILILI的昰$35的套餐. 你可以選2個前菜跟一個主菜. 另外還附有甜點.

我們坐下就先點了兩杯雞尾酒. 我點的昰 "From Beirut With Passion" 裡面的基酒是帶有九層塔, 香菜, 薄和口味的伏特加加上百香果. 聽起來好像成分很詭異. 但其實非常好喝! 酒味不重而且甜度剛好. 小白點了 "Black & Blue Bubbles" 裡面是藍莓口味的伏特加加上黑莓sorbet. 可能是因為我很愛九層塔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我的那杯比小白那杯好喝非常多!

 

這家餐廳有一個地方有點奸險 - 就是有幾樣在pre-fix menu上面的選擇是要加錢的! 而且都是那種看起來很讚的選擇. 我們基本上就是挑我們想吃的, 如果要被加錢..就加加去吧(掩面). 所以前菜的部份我們選擇了 Kibbe Naye Beirutieh (steak tartar), Moussaka (煮的爛爛且攪在一起的茄子), Fennel Mussel (就孔雀蛤搞得比叫番西那樣), 還有Tuna Belly. 裡面孔雀蛤跟鮪魚肚是要加錢低 (捏碎玻璃杯). 我覺得那個steak tartar淋上一點橄欖油, 搭配上洋蔥, 青蔥還有幾根不知名的香料, 放在麵包上一起入口還蠻好吃的. 完全不會覺得自己是在吃生肉那樣. 口味挺好 (推). 另外就是那個鮪魚肚也很好吃. 鮪魚肚送上來下面墊著幾根沙拉, 酪梨還有白蘿蔔. 一起入口味道很有層次(好玄哪). 反正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主菜的部分呢 我們點了Sea Bass (到底是石斑還是鱸魚??) 以及烤羊排. Sea Bass非常好吃. 肉質鮮嫩且整道菜的味道很好. 跟Sea Bass一起上桌的還有幾道蔬菜. 和著醬汁真的很不錯. 羊排也烤的很好吃. 上面有一層薄荷蓋住腥味+提味. 但羊排要加錢 ($11) 我是覺得有一點不值得. 好吃是蠻好吃的 但不是非常有特色.

 

總而言之呢. 我覺得這家餐廳還蠻好吃的. 如果對地中海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平常不是美食週的話有點貴唷!)

以下是他的網站跟地址:

http://www.ililinyc.com/index.html

236 5th Ave, NY, 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